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女星韋汝與小甜甜是演藝圈相當有名的「死黨」,2人好感情眾所皆知,不過日前韋汝上《一袋女王》爆料小甜甜凡事「順便」的壞習慣之後,竟引發雙方的激烈爭執,小甜甜還氣罵韋汝「你講這個也沒先問過我!」,讓韋汝頻頻道歉,有媒體拍到2人近日同一時間卻跟不同朋友吃飯,讓外界質疑還未破鏡重圓,不過私底下2人異口同聲表示早就「大復合」了。▲先前小甜甜自爆與韋汝的對話訊息。(圖/翻攝自臉書)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韋汝被拍到跟造型師與女性友人一起吃火鍋,同時間小甜甜則和女星王宇婕與好友一同在威秀用餐,2人似乎都各自玩得相當開心,讓許多粉絲擔心她們的友情是否生變了。不過隨後韋汝有表示「跟小甜甜早就沒事了,小甜甜生日時還一起慶生,也一起錄了《女人我最大》,都沒人特別問。」▲小甜甜9月生日,韋汝(右4)也是嘉賓之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而小甜甜一方也笑著回覆說「中猴喔!我們早就一起錄影不知道多少次,就早就好了啊,我也都有po合照,我們在林口拍戲,大部分的朋友都不會來探班,但她如果錄《美鳳有約》,就會來看我一下。」,還偷偷爆料「韋汝很愛來我家拿一堆我的衣服,然後上節目穿。」,外界謠傳的不合傳聞也不攻自破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瑞莎秀「2顆椰子奶」網急:衛生紙呢聞金庸逝世 女星崩潰後第一句話是…看完會淚崩!Ella吐5字告白姊妹不要惹老娘!嚴立婷火噴老公9字怒言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gkuai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